• 冉兰英:受“全能神”精神控制离家 家人盼归 2019-07-06
  • 外媒预测2018年邮轮旅游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2019-07-04
  • 总投资过千亿 武汉6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-07-04
  • 发展特色产业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019-06-28
  • 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贡献与时代价值 2019-06-14
  • 黄帝来自中东,是白人血统。 2019-06-14
  • a区ip定向--宁夏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07
  • [大笑]精神心理科医生在等你…… 2019-06-03
  • 国家新闻出版署、全国“扫黄打非”办公室联合部署2018年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 2019-06-03
  • 辽宁工商联:探索开辟商会调解工作新通道 2019-05-25
  • 南宁:明确任务清单 压实工作责任 统筹推进园博会各项筹办工作 2019-05-06
  • 牢树防线不松懈 宁波消防助推廉政消防建设 2019-04-28
  • 商务部发言人就美方公布对华贸易措施发表谈话 2019-04-13
  • 自治区明确新生儿疾病筛查两项目价格 2019-04-08
  • 南宁召开“四合一”实地核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2019-04-06
  • 中国体育彩票开奖结果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广告
    查看: 825|回复: 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深圳风采开过一等奖吗: 本人肢体残疾想找个红颜知己聊天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中国体育彩票开奖结果 www.kcwr.net 2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32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2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8-20 18:29:4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哥今年40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也没啥什么能耐。童年觉得世界很美好,长大觉得社会很现实。一个残疾人不管做什么都无比艰辛,还会给人异样的眼光。哎!如果你不是一个残疾人你永远无法了解残疾的世界和内心,孤独和无奈。甚至没有勇气交朋友,和社会脱节。我想这些%95的残疾朋友都有,我住在县城市中心都很少出门。不是不方便,是觉得没意思。没朋友玩什么呢?所以基本在家待着很少出去玩,在说像我们这些人跟别人也玩不上当。所以啊  你懂的 哈哈,不过哥有自己的爱好 那就是钓鱼。我钓鱼不是为了吃 而是为了打发时间,不然每天闷在家里会得心里疾病。 哈哈
    我是个乐观想的开的人天塌不惊,因为没有什么比现在更坏的了还有什么好怕的。其实道理都一样,你哭也是一天 你笑也是一天。何必给自己坏心情呢?还不如放下面对现实过好每一天 怎么开心怎么活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,人不就这么一辈子么。 你说是不是?所以我是个乐观主义者,所以我也想在这里找一些跟我一样的朋友。交流交流心得,如果你觉得我可交那就联系我QQ 26821897

    我的遗憾
    1 没有去外面的世界看看
    2 没有像正常人读书上学
    3 没有娶到媳妇共度余生

    我的人生感悟→有人为钱不惜一切,有人为权争名夺利。且不知这一切最后都是镜花水月一场空,因为我们都一样肉体凡胎经不起岁月摧残最后黄土一堆。
    所以我觉得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一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陪伴父母身边

    如果与你有缘我愿一生相伴

    郎骑竹马弄青梅,终身挚爱君无悔。缘定三生情难尽,风雨无阻永相陪。

    QQ图片20180820183614.jpg (261.83 KB, 下载次数: 4)

    本人照片

    本人照片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14

    帖子

    66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66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8-22 19:49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也是残疾人,命很苦,本来我以前还在处面到处打工,可是造化弄人,我又得了大病更是雪上加霜,整天在家心情差到极点,多想有人聊聊天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32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2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31 22:04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那的???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8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8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1-5 12:00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也是一名残疾人,去年因病至残。能自理能行走。好想到外面去走走看看,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吗?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 中国体育彩票开奖结果

    GMT+8, 2019-7-18 00:32 , Processed in 0.43148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中国体育彩票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
  • 冉兰英:受“全能神”精神控制离家 家人盼归 2019-07-06
  • 外媒预测2018年邮轮旅游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2019-07-04
  • 总投资过千亿 武汉6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-07-04
  • 发展特色产业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019-06-28
  • 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贡献与时代价值 2019-06-14
  • 黄帝来自中东,是白人血统。 2019-06-14
  • a区ip定向--宁夏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07
  • [大笑]精神心理科医生在等你…… 2019-06-03
  • 国家新闻出版署、全国“扫黄打非”办公室联合部署2018年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 2019-06-03
  • 辽宁工商联:探索开辟商会调解工作新通道 2019-05-25
  • 南宁:明确任务清单 压实工作责任 统筹推进园博会各项筹办工作 2019-05-06
  • 牢树防线不松懈 宁波消防助推廉政消防建设 2019-04-28
  • 商务部发言人就美方公布对华贸易措施发表谈话 2019-04-13
  • 自治区明确新生儿疾病筛查两项目价格 2019-04-08
  • 南宁召开“四合一”实地核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2019-04-06
  • nba中文网站 贵州11选5破解 浙江飞鱼彩票 双色球复式7+2中4红1蓝多少钱? 中国体彩网论坛 2003年福彩开奖号码 七乐彩开奖时间 云南十一选五开奖信息 四川时时彩哪里买 体育彩票17186期开奖结果 ag真人娱乐造假 彩经网杀号定胆 湖北十一选五前三值 赌场放水钱的方式 海南私彩网头尾网